创业金点子:凉点美食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小本创业 创业经验 创业故事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夏日就快到了,应季而生的生意也越来越火。创业之道最重要的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选一个人们还不曾涉足的生意,或者在传统的生意中融入自己的创意,那么,您的生意也一定可以和夏日骄阳相媲美。看看我们为您提供的这几个项目,希望能给想在夏天创业的您一些启发。

  凉点美食店

  租一间15—20平方米的临街门面房,备几套竹桌椅,摆几盆鲜花,备一套液化气灶具和餐具盛器,再加一台冰柜。凉点的制作可专门聘请点心师,做些特色凉糕。凉点美食店投资小、见效快、操作简单方便。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吃凉点、饮凉茶的人会越来越多,价廉物美、解渴充饥,一举两得,值得关注。

  经营之道

  凉点美食店的经营要诀一要突出“冷”字,环境一定要清凉雅致,不能有油烟弥漫,空调更是必需的。既为“凉点美食店”,所有饮食必须为冷的,另外还可备一些菊花、金银花、甘草、枸杞、桂圆等,泡好清热解毒茶,让客人进店后休息时饮用。

  经营要诀二是要突出凉点的特色风味,进店后不仅能让客人享受到夏季的清凉,更能品味到平时难以尝到的风味美食。

  可做水晶凉糕、绿豆凉糕、糯米凉糕、豆沙凉糕等,总之,要多学习各地风味凉点的做法,让客人有更多的选择。

  投资建议

  想想溽热蒸人的夏季,满身大汗的客人进店后,一边喝着清热解毒茶,一边吃着风味凉糕,怎能不暑热顿消。把握住以上两个经营要诀,只要干净卫生、价格公道、服务态度好,定会生意兴隆,“钱”景可观。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