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忙过年商人忙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在欢度春节的时候,看一眼四周,会发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放弃节日休息,辛勤劳作,方便了大家,赚取了比平时更多的收入。

  董光亮经营一家捷马自行车专卖店,他看到周围几家专卖店春节都关了门,就决定照常上班并维修自行车,几天下来生意不错,不但维修有生意,还卖了20多辆车。

  春节期间,这位先生一直守在济南经十路东首一单位集体宿舍门前卖水果,看他往口袋里塞钱的乐和劲儿,你就会知道今年春节他准赚了钱。

  在烟台市繁华的北大西街路边上,陈起德和陈国庆父子俩正在为客人擦皮鞋。陈起德高兴地说:“我们父子俩从年初一开始就上街擦皮鞋,每天每人能赚到50多元钱,生意比平时还火。”

  宋韦在济南市一家私营企业做管理工作,春节放假前他决定作一次经营的体验:花几千元申请了鞭炮的经营许可,租了一个门头房,进了8万元的货。谁知生意不是想象得那么好,进的货只卖出了三分之一,最多的一天卖了3000元,他准备初八上班前把余下的货退掉。

  春节黄金周火爆了餐饮业,记者在济南市的一家快餐店看到里面座无虚席,处处充满了快乐的节日气氛。据悉,济南市春节黄金周的餐饮业就餐客人比平时增长了30%左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