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上的MODE是什么意思?(mode按键是什么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汽车上的MODE的意思是mode按键是什么意思:

汽车上的MODE是什么意思?(mode按键是什么意思)(图1)

1、从字面意思来了解一下,mode翻译过来是模式或者方向的意思,而mode按键常见于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中。如果mode是在多功能方向盘上,那基本是控制汽车多媒体切换的一个按键,用来在收音机调频、收音机调幅、CD或者U盘这几个模式中切换。

2、如果mode按键处于中控台空调控制区域,那么它是用来切换汽车空调出风模式,一般在吹脚、吹头以及吹风挡这几个模式中切换。

3、统正在放收音机或者是CD或者外接音源的情况下,你按一下MODE键,转数表和时速表中间先视频就会和你MMI系统显示同步。然后你拨动MODE键左边的按键,就可以在中央显示屏上滑动选择歌曲,然后把滚轮往下按,就可以确定换歌。

手表中mode是甚么意思?

mode是用来表示手表“功能键”的标识。

电子手表中,有LIGHT、START、RESET、MODE,共4个按钮,用于手表功能的调试。

如,需要设置闹钟时间时,要使用MODE键。

连续按两下“MODE”,显示闹钟设置画面,按一下“ST/STOP”,相应数字加一;

长按“ST/STOP”,数字一位一位的加,放开,即停在放开前所显示的数字;

按“RESET”,切换小时、分钟设置;

小时的数字会在0~23之间循环,分钟会在00~59之间循环;

在设置完后,按一下“MODE”,返回显示时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