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在一段感情之中通常拥有两件武器,一件是“眼泪”,另一件便是“撒娇”。

为什么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呢?

撒娇是谈恋爱时增进感情的小手段。撒娇对于男人来说,确实能够让他们变得心痒痒,还能够激发出男人的本色,让男人感受到征服女人的快乐。会撒娇的女人,往往就能够激起男人的保护欲,让男人成为女人的守护天使。

会撒娇的女人懂得把控撒娇的度,能够让对方感受到愉悦,同时还能够让自己获得好心情。

其实撒娇不是女人独有的权利,男人偶尔撒下娇,也能让女人芳心大动,让彼此的感情保鲜。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1)

撒娇有以下几个技巧,希望能助力你的爱情。

1.身体紧挨着对方。抱着对方的身体,轻声细语地倾诉自己的抱怨。

当你们彼此有身体接触的时候,柔声地说话,会让对方更动容,倾听和接纳你的想法。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2)

2.学会装傻。假装不懂,不理睬对方,故意说到其他地方。

当你们发生争吵时,你这样撒娇,这样可以轻轻松松就解决一场家庭战争。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3)

3.做可爱的动作。比如摇摇头、摇摇身体、轻拧捏对方等动作。

做一些可爱的小动作,可以使你变得呆萌,同时表情搞怪点,会引发对方的童心。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4)

4.改变说话方式。用电视剧里的特定角色的腔调说话,或者故意拉长语音。

当你声调改变了,就会变得不一样的味道了,好比说“我不要”和“我不要嘛”效果明显就不一样。在某些特定的场合之中,运用好这样的撒娇方式,会特别有魅力。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5)

5.偶尔耍无赖。在适当的时候耍无赖,可以增进彼此的感情。

偶尔地耍小性子,不讲道理,不仅可以增进你们之间的感情,还会让他更加疼爱你。

如何撒娇的5个技巧(怎么发嗲撒娇)(图6)

但我们使用撒娇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撒娇要有度。不能无限次使用撒娇,次数多了,对方可能会厌烦,起不到效果。

2.公开场合不撒娇。撒娇是两个人私底下的情趣,当然不会尴尬;但是在众目睽睽下打情骂俏撒娇,就会有点尴尬。

3.心情非常不好时不撒娇。当一个人心情不好时,脾气会比较暴躁,明明是一些简单的事,都会有很大反应,普通的一句话也能掀动起他的怒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