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生活来自经典创意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海房地产界著名品牌企业棗上海农口房产总公司,以倡导“21世纪的生活情趣”为开发宗旨在楼市中推出具有前瞻规划理念的大型楼盘“东兰兴城”。该楼盘总占地面积1170亩,规划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楼盘北依漕宝路,南靠平南路,东邻合川路,西面虹莘路,整个楼盘分四期开发,目前推出销售东兰兴城一期“玉兰苑”。

  开发商在东兰兴城总体规划设计上注重体现进入新世纪后人们未来生活的高质量要求,刻意环境的雕琢,在人与自然和谐结合上大做文章,强调社区生活环境的协调性和舒适性,突出住宅单元的超前、合理、实用与私密性,使“东兰兴城”成为上海新世纪楼市中真正体现“新”“佳”“美”“优”的特色楼盘。

  东兰兴城首期推出销售以来,已经引起楼市的不俗反响。该盘之所以受到消费者的热情青睐,是因为开发商在楼盘的设计思路上已完全摒弃了房产开发通常追求高容积率、大路货的房型设计和规划的不协调性。东兰兴城要创造的是一种品质生活,描绘的是一个经典作品。? 

  东兰兴城“新”,着重设计上的新意。

  由小见大、由近至远、由浅入深的规划设计,围绕以人为本的人性空间,体现中西文化的交融。在住宅设计上追求完善的功能,立面设计追求视觉的美感,街坊设计既体现不同风格,又能有机的融合,并注重社区的整体性。

  东兰兴城“佳”,着重突出了与业主息息相关的房型设计。

  如建筑面积为120.48平方米的三房户,合理规划的居住空间,动静分离恰到好处,厅与三间卧室全朝南,采用了采光、通风、节能环保型设计新理念。

   东兰兴城“美”,规划的是社区生活环境的美.

  总绿化覆盖率达46.5%,无论是庭院小景还是社区绿地,营造的是给人以亲切感的绿色景观,推崇的是保健型生态园林设计,让业主的生活充满回归自然之感。

  东兰兴城“优”,则体现于楼宇的建造质量和物业的配套设施。

  多层住宅18米桩、现浇楼板、变频供水、管线电缆埋地进户、防渗型材、优质塑钢门窗、红外周界警卫等。东兰兴城用事实证明品质生活来自经典创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