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汉强化培训中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男子汉是天生的吗?是,又不完全是,除去个性气质因素外,他的刚毅、果敢、勇武、坚韧也可是后天培训出来的,新兵在战场上第一次表现出的惊恐和后来的沉着老练就足以说明这个问题。

  由××公司出资与某校(最好是军校、警校)联办一所“男子汉强化培训中心”,是很有必要的。除了平民愿意报名参加外,某些大款都可能送自己的子女来,因为让后代经得住恶风逆浪,才是一笔最宝贵的遗产。

  品行强化培训,这是核心课程,贯穿整个学习期间。

  主要课程为爱国主义、人类正义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教学方式可特邀军中英模、优秀共产党员、社会上的见义勇为的英雄前来讲课。

  入学前有见义勇为的事例,或全部课程完后去社会上真正的见义勇为一次,才能最后拿到毕业证书。

  体能强化培训,这是培训男子汉的基础课程之一。

  集军人训练、体育训练、武术训练于一体,特聘军人、特警、武术师为教官,借鉴特警部队、海军陆战队、武术等训练中的精华作为体能培训内容,这一关是不那么好过的,比过足球队员的体能训练关要难得多,但这一关过了,很多关的过也就容易多了。

  超人的胆量,这是男子汉气质中最显著的的标志,胆量强化训练亦是要过的第二关。

  培训方式上可假与真结合,假的有电影先看恐怖電影再进相似的恐怖屋,夜半进入荒山坟场取一样东西回来,参与恐怖影视片的拍摄等;真的有参加反扒行动、捉盗行动、在大街上见义勇为等,这一课上完后,培训事已过半了。

  坚毅(相伴的是坚韧)这也是组成男子汉的几大要素之一。

  这方面主要是通过绝地(沙漠、荒山、孤岛、大森林等)求生训练来解决,在教室里怎样讲也是没用的,在难度上比特警或海军陆战队略低一些就是了,但对于普通人来说,已是一针超强力的未来绝境的“免疫预防剂”了。

  果断,这亦是男子汉必备的几大素质之一。

  模拟处理一连串的事务,必须在预定的时间内一一处理完毕,教学上可将有关历代将帅果断处理复杂事务的例子编成教材,也可专门放映一些战争、间谍方面的影片,如《巴顿将军》、《卡萨布兰卡》等,观后组织讨论。

  技能,多方面的技能,永远是男子汉魅力的源泉之一。

  为什么特种部队的电影受欢迎,为什么电影中的史泰龙、斯瓦辛格、成龙、李连杰受欢迎,他们的出色的搏击、驾驶、射击等技能是重要原因之一,所以技能强化训练是绝对必要的。

  上述的课程可作为基本课程,基本课程外还有些辅助课程,如口才、风度、机敏、幽默、艺术修养等,辅助课程的目的是使男子汉的形象更丰满动人。

  可分业余培训班,短期培训班,专业培训班等。

  可以参观特种部队训练,或在某些场合与他们一道训练。

  经受不住强化培训者,中途可自由退出(个人形象将受一定损害),允许先参观一下再申请入校。

  整个培训期间,都是强化性的、基本封闭性的培训,都很苦,很累,有时很险,很紧张,整个培训期是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一段“苦难”时光,是应付未来人生重大挫折的“资本”。

口号参考:
让青春之躯伤痕累累!
重振中国男子汉雄风!
是七尺男儿就要顶天立地!

学员毕业后仍与中心有一定的联系,可获得中心的帮助,更可从各方面帮助中心。
毕业生们是保安及公安武警的首选对象,是情场上的抢手货,──在此地实打实砺练了一番的男子汉,谁个女子不会钟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