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富豪排名新鲜出炉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福布斯杂志(FORBES)日前在一篇题为《世界首富》的文章中,根据各位富豪的公司规模、政治权势、影响范畴、以及对社会的公益贡献,评出了10位最有影响力的富豪。该杂志认为,正是这些富豪在左右着当前世界经济的发展。

  第一名自然是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连续六年蝉联世界首富的盖茨,资产总额达407亿美元。盖茨同时还是最大的慈善家,去年捐款十几亿美元,尤其关注疾病疫苗研究。

  第二名是“股神”华伦·巴菲特,他的资产为305亿美元。巴菲特在华尔街绝对是一言九鼎,如果他看跌哪只股票,哪只股票将难逃股价狂泻的命运。目前全球经济衰退,股市低迷,他的经济预言特别受到市场的关注。

  紧随其后的分别为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传媒大亨默多克、香港首富李嘉诚、沙特阿拉伯王储阿尔瓦利德·塔拉尔、俄罗斯石油大亨霍多尔科夫斯基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