缝纫机改装生意红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要花140元就能将老式脚踏缝纫机改成一台手提电动缝纫机,再加上木盖罩,就像电脑显示屏一样大小,可放在写字台上。老式脚踏缝纫机经过这么小小的改造,便由庞然大物变得小巧玲珑,重新受到市民的青睐,从而也使毗邻铁路上海站大统路近中兴路口单开间门面、名不见经传的蝴蝶缝制设备经营部的缝纫机改装生意日渐红火。据统计,从2001年以来,其每年经营额以30%的增量上升。

  上海人虽然居室大了,但更追求空间的通畅。不少家庭乔迁新居时纷纷将老式脚踏缝纫机三钿不值两钿处理了。但更多的中老年人对缝纫机还有割舍不了的情结,特别是缝纫机在当年曾作为一份嫁妆,每每给人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如今脚踏缝纫机能改装成手提电动缝纫机,这就解决了以往它占地大的问题。改造后的缝纫机平时放进储藏室,用时拿出来,如换拉链、缝脱线的衣服和对服装进行小修小改都离不开它。

  据了解,缝纫机的改装还创造了一个奇迹,让一些稍有裁缝手艺的下岗工人稍作投资就能开出一家小裁缝铺。脚踏缝纫机改装成电动缝纫机只需140元,再添一台拷边机300多元,配上专用的吊瓶熨斗200多元,共计不足700元,配置了这些基本设备后缝纫店便能开张营业。

  缝纫机的改装热,还带来了时尚电动缝纫机家用化的连锁反应。如今,一些小姐为加强自身素质修养,学起了女红,学习服装设计加工,精心制作个性化的服装,她们纷纷选择800多元的电脑电动缝纫机,看好它小巧别致的造型及具有的绣花、拷边、锁纽扣、钉纽扣等20多种功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