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镜影院”赚酷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大学毕业以后,刘源一直在一家知名的外企公司工作,有着让人羡慕的白领工作和不菲的收入,尽管工作十分忙碌,但作为发烧友的他只要一有时间就会摆弄他的视听音响设备,品味音乐和欣赏外国大片。

  一次偶然的机会,刘源去一家发烧友的俱乐部参加活动,从一位俱乐部会员那里得到一个消息,说长沙长海医院病房里出租,极受欢迎;可装在小轿车里做“隐形车载影院”,深受有车族和领导的喜爱;在教学领域,可提供给中学生、大学生用来学英语,可视可听,互不干扰,极大地提高了学习效率;还可以作为时尚数码礼品,做会议礼品或送给有身份的人等,市场真是太大了!于是,刘源以影吧为基础,招了一些业务员,顺藤摸瓜开发了以上市场,没想到每月做销售赚的钱比开影吧赚的钱还要多几倍!

  刘源靠“眼镜影院”赚了钱,也改变了他的生活状态。目前,一切的生意都已经雇人打理,而刘源自己呢,正在自由自在地享受着“眼镜影院”给他带来的快乐时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