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钻法律空子如何成为超级富豪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世纪40年代的英国对情色节目有着严格的限制,严禁演员不穿衣服在舞台上表演节目。然而雷蒙德偏偏是个钻空子的高手。面对曼彻斯特那个剧院老板所提出的刁难条件,雷蒙德轻而易举地想到了解决方案。他首先说服两个女演员,答应付给她们每周50英镑的高薪,而她们唯一要做的就是赤身裸体站在舞台上,在他表演时一动不动,直到落幕。这样既不违反法律规定,又满足了剧院老板的要求。女演员的确“站”在舞台上,但她们只是站着,没有表演节目。

  雷蒙德的节目一炮而红。

  但是,呆呆地站在舞台上的女演员很快就令常客感到乏味。但是又不能违反法律,怎么办呢?聪明的雷蒙德想到了更离奇的办法,他做了一个高高的架子,让女演员们站在架子上,再找人在下面摇动架子,女演员还是没有做任何“表演”,但她们的身体随着架子晃动,令下面的男性观众们心神荡漾。

  当雷蒙德的把戏开始引起警察局注意的时候,他聪明地收手了。此时他已经有了些钱,并毫不犹豫地买下了位于伦敦的一座老多利安式舞厅,还将之改造为一家高档私人会所:Revuebar。

  根据英国当时的法令,虽然演出场所禁止色情表演,但是私人会所却不在政府检查监管的范围之内。Revuebar的开张,标志着他的“情色帝国”开始萌芽了。也就是在这个时候,雷蒙德说出了他一生中反复强调过无数次的名言:“人们永远都想着性,永远永远永远都想着性!”

  Revuebar实行会员制。它向会员收取高昂的会费,提供情色表演,吸引了当时伦敦几乎所有的中产阶级男人来此流连。雷蒙德很快名声大噪,他一方面受到客户们的追捧,一方面也令保守的上流社会侧目。伦敦议会主席称雷蒙德的产业管理混乱,并指责Revuebar的表演“污秽、恶心、野蛮”。

  在经营Revuebar的同时,雷蒙德还有一个爱好,就是炒房地产。房地产也是其最终成为超级富豪的制胜法宝——他不显山不露水地逐渐买入了Revuebar附近的物业进行出租,没过多久他就成了伦敦首屈一指的有钱人。

  曾是撒切尔夫人的座上客

  1951年,雷蒙德与舞蹈教师琼安·布莱德利结婚。婚后,雷蒙德和琼安组织了大巡演,将杂耍、魔术,当然还有****带到了英国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的节目甚至以“裸体艺术节”的名义混进了一年一度的盛会——不列颠博览会。

  后来,雷蒙德开始把目标瞄向情色杂志的市场。他的第一本成人杂志《国王》于1964年出版。这是一本打着“真男人的最爱”旗号的杂志,以“有品味的”裸体图片、汽车和雪茄等等男人所热爱的内容著称。《国王》的发行让英国人有了自己的情色杂志,并打败了美国人的《花花公子》,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男性杂志。此后雷蒙德一发不可收拾,又一连发行了另外五本不同的情色杂志,其中包括《我们不穿睡衣》等“经典”杂志。1971年,雷蒙德的事业攀上顶峰,他旗下最著名的杂志《男人》(Men Only)发行。

  雷蒙德的事业在继续扩张。他获得了“情色男爵”的雅号,还作为创业典范被撒切尔夫人邀请到唐宁街10号做客,并被伦敦的平民称作是“唯一不是贵族的有钱人”。他每天坐着金牌劳斯莱斯招摇过市,伦敦最繁华的街区到处都是他的产业,伦敦的报摊上卖得最好的杂志都属于他。1992年,他以65亿资产成为英国最富有的人。

  因爱女吸毒身亡心灰意冷

  身为一个老牌花花公子,雷蒙德的私生活充满了戏剧性。上世纪70年代初,雷蒙德与已经为他生育了一子一女的琼安关系逐渐冷淡,同俱乐部舞女菲奥娜打得火热。琼安最终忍无可忍,与雷蒙德结束了长达23年的婚姻。雷蒙德一次性支付给琼安25万英镑的赡养费,然后迅速与菲奥娜同居。

  1992年,就在雷蒙德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他最疼爱的女儿黛比死了。由于从小耳濡目染,黛比十几岁就在Revuebar跳****。上世纪80年代初,当雷蒙德觉得自己到了快要退休的年龄时,便决定培养黛比做自己的接班人。谁知黛比却由于吸毒过量,意外死亡,年仅36岁。黛比生前和摇滚乐队键盘手杜肯·麦凯生下大女儿福恩,此后她又和商人丈夫约翰·詹姆斯生下了二女儿印地娅。女儿的离去让雷蒙德心中充满了悔恨,并从此心灰意冷。他将两个外孙女看作“掌上明珠”。据透露,雷蒙德生前经常检查他公司的收益,并对别人说:“这些都是留给我的外孙女的。”

  雷蒙德还有一个儿子叫麦卡锡,现年57岁,是他婚前和****俱乐部表演的舞女所生。麦卡锡和雷蒙德很疏远,据说一生只来往过两次。

  1994年,英国社会上出现了雷蒙德身患癌症的传闻。1997年,他将Revuebar转让给了芭蕾舞演员杰拉德·希米。但是不善经营的希米很快就无法负担每年27万英镑的租金,Revuebar不得不于2004年停业。此后,雷蒙德就从人们的视线里彻底消失了。

  2008年3月3日,雷蒙德孤零零地在医院里去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