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香使人魅力四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诱人的香氛总让人迷恋陶醉,人们在享受香气的同时更渴望香气长时间伴随自己。服装加香满足了人们这一愿望,穿着心仪的服装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使人魅力四射的同时更有惊人的财富蕴藏其间。
 
  市场分析

  现代人在讲究仪表的同时会更加重视自己的体味,渴望馨香常在。但无论多么昂贵的香水,喷洒后其香味最多只能保持一天,若开家服装加香店,市场前景一定看好。

  服装加香店利用专业的技术及设备为顾客提供衣物加香服务,经过处理的衣物其香味可保持3—6个月。此外,还可对宾馆、酒店房间、汽车驾驶室及学生校服、各商场待售的服装批量加香。  

  投资策划 
        
  租间10平方米大小的店面,月租金300元;简单装修店面需1000元、添柜台、挂衣排架等物500元;学习加香技术800元;购置加香机一台300元;雇帮手一个月工资500元,办理营业执照及各种杂费约400元;印制彩色宣传画1000份需800元;香料存货:国际香、白兰香、皇宫珍品香、茉莉香、檀香、玫瑰香等,每种一公斤,每公斤50元,共需400元,总投资在5000元左右。  

  经济效益分析  
        
  服装加香每件成本不超过0.5元。收费标准为:衣服3元、裤子2元、秋冬季厚重衣服每件可收8元。按每天可加工衣服50件、裤子50条计,日营业额即可为250元,月收益为7500元,年毛利9万元。可获纯利6.94万元,月平均收益5000元以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