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动物在哪里2(神奇动物在哪里有几部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那个,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神奇动物在哪里》

要...要...要...拍续集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广大哈迷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等着上映了呢!

《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角色登场,德普、裘德洛等确定出演

之前,Warner Bros.和Pottermore也释出了续集的剧情细节,该影片也将于2018年11月16日起陆续在全球市场公映!那么,一起来看看有哪些令人尖叫的小惊喜吧!

《神奇动物在哪里》五部曲的第二部,正式定名为《神奇动物在哪里:格林德沃之罪》。除了4位主角确定回归以外,全新卡司包括约翰尼?德普、裘德?洛等,好消息是这集里德普的戏份绝对比上一部多。

《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角色登场,德普、裘德洛等确定出演

另外,也将会有许多新的角色登场。

在第一集被暗黑怨魂寄宿的宿主Credence 最终被摧毁,看似死亡的他,却似乎又留下一团黑色卷曲的形体,并且有机会再回到续集之中,故事发展令人期待。

《神奇动物在哪里2》新角色登场,德普、裘德洛等确定出演

电影在第一部的结尾Newt搭上纽约前往欧洲的船上,这也预告着续集将会出现除了纽约以外的国家,这个时期的Dumbledore仍在Hogwarts中担任教授,因此若场景回到英国,那么我们将会有机会在第二集的魔法学院中看到年轻的Dumbledore。

这些精采的续集细节,就说你炸不炸!炸不炸!

最后说一句,罗婶说这次续集里会有产自中国的神奇动物出现(不是火龙),你们觉得是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