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坚果pro3是屏幕指纹吗有没有屏幕指纹识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坚果pro3是屏幕指纹吗有没有屏幕指纹识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坚果pro3是屏幕指纹吗有没有屏幕指纹识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坚果pro3是屏幕指纹吗有没有屏幕指纹识别的一些信息吧。

坚果pro3采用了汇顶最新的 G3 屏幕指纹方案,官方给出的解锁速度为 0.2s,实际识别准确率以及解锁速度都比较理想。

外观设计上,坚果pro3整体采用“三明治”结构,金属中框+双面玻璃,其中左侧分别为SIM卡槽、闪念胶囊键,右侧分别是音量加减键和电源键。机身底部是麦克风、Type-C 接口和扬声器。最后,185克的机身重量,重量分布均匀,握持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