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精多久一次(白带和精子怎么肉眼分辨)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从理论上讲,男人是不可能会“精尽”的,但是爱爱中“人亡”的现象确实存在,这又是为什么呢?

精液,它是一个不断生成和代谢的一个过程。所以从理论上讲,不存在精尽,当然也就不存在人亡。

精尽人会亡?一个男人一生可以泄多少次?

那么从另一个角度来讲,尤其是男性,确实有一些人会在性生活的时候出现猝死的情况。不过,这个跟精尽人亡没有关系,而是跟过劳或者心脑血管疾患有关。

所以,尤其是有特殊疾病的人群及老年人,更应该注意量力而行,以免“过劳死”。身体健康的男士完全没必要恐慌,规律的爱爱生活对身心都是大有好处的,那么问题又来了,男人一生可以射多少次?

精尽人会亡?一个男人一生可以泄多少次?

有调查数据表明,男人一生平均射精7200次,其中自慰射精2000次。一辈子那么长,真的就只能射精7200次吗?随果妞复习一下精液的组成成分。

精液不仅有精子,还有不明觉厉的混合液体——精浆。 精子产自“蛋蛋”,虽然“蛋蛋”源源不断、每时每刻都在生产,但从一个细胞到一个成熟的精子,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 而精浆则主要来自精囊腺与前列腺,成分大多是蛋白质和各种酶,以及无机盐和有机盐。这些物质可以从每天所吃的食物中不断得到补充,只要机体功能正常,营养足够,就不会缺乏,精浆的分泌速度也很快。 所以,男人不必太担心次数的问题。

精尽人会亡?一个男人一生可以泄多少次?

虽说精尽不等于人亡,射精次数也没有限制,但不等于可以纵欲!任何人都不能违背自己的生理活动规律去纵欲,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当然,也没有必要特别的去禁欲,忍精不射更是不可取。定期排出精子有利于腺体的通畅,从而减少前列腺炎的发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