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干文是什么意思(高干文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干文是什么意思(高干文意思)

高干文是最近这几年在都市言情兴起的一种小说,主人公往往是社会高干的子弟孩子,描述了他们人生中所遇到的各式各样的爱情故事。 有的是佳偶天成,成就了经典童话,有的是任意妄为,无法无天,到最后终伤到自己。

高干文属于言情都市的一种,作品的主人公通常是社会高干(高级干部)的子弟孩子,有雄厚的家世出身背景,通常以律师,政治,医生很多取材,不要觉得情节老套不切实际,有水平的作者会把小说写的贴近生活而不俗套,让人欲罢不能。通常这些小说都比较长,从大学写到工作。

高干文

超好看的高干文推荐:

《佳期如梦》作者:匪我思存

思存的文大多数是高干,豪门的背景,而结局往往显得悲凉,凄惨,因而作者有悲情小天后之名。你别以为我是等你呢,我是没遇上一个好的——我要真遇上了,哪还会等你啊。可是尤佳期,我这么多年找来找去,就没能再找着第二个你。

《佳期如梦之今生今世》

叶守守是个简单可爱的女孩,她没想到疼爱自己的易长宁会绝然地松开手,离开她的世界。她努力想要忘记那份痛苦的时候...

《海上繁花》

我们到底会为了什么爱上一个人呢?因为楚楚可怜,因为回眸一笑,因为一句话,一件事?还是因为他就是他,不是别人?梦里轻盈的雪花一朵朵落下,无声无息,消失在海面上。所谓繁花不过一梦。

《大约是爱》 作者:李李翔

一开始或许是逢场作戏,

可是随着纠缠的不断深入,

不论是不甘亦或不屑,

真真假假模糊了视线。

问世间情为何物,

那些经历过的喜怒哀乐,

大约是爱。

十九岁的校园女孩周是清纯可人,张扬任性,年近三十的公司总裁卫卿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当她遇见他,他迷上她,她却并没有屈服于他的金钱权势,而是避之不及。假做真时真亦假,渐渐地,日久生情,不由自主!但两人之间却面临着许多差距:家世和年龄……而这时,另一少年的介入又让争吵不断的他们再生波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