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电热水器怎么样(品牌热水器前十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电热水器线上市场销售额为5.03亿元,同比增长29.9%,线下市场销售额为0.83亿元,同比下滑46.68%。

当月,线上、线下市场各有1个电热水器品牌表现最为突出。

2月份电热水器畅销榜:线上看美的,线下看海尔

线下市场看海尔

在线下市场,当月销售额市占率最高的十大品牌依次是海尔、A.O.史密斯、美的、惠而浦、卡萨帝、万和、万家乐、统帅、COLMO和法迪欧。

上述前十品牌中,海尔、A.O.史密斯的市占率均匀在20%以上,分别为28.08%和21.59%。排名第三的美的市占率为18.29%。其他品牌的市占率均在10%以下,与前三品牌相差一定距离。

当月,线下市场销售额最高的10款机型,来自卡萨帝、海尔、美的、惠而浦、A.O.史密斯等5个品牌。其中,海尔和A.O.史密斯均占3款,但销售额排名第一的机型是卡萨帝CEH-60VS(UI)型电热水器。

需要指出的是,卡萨帝和海尔同属海尔集团旗下品牌。这里若将卡萨帝和海尔合并计算,在2月份电热水器线下市场畅销机型TOP 10榜上,当属“海尔”的表现最为突出。

2月份电热水器线下市场销售额十强品牌和十强机型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奥维云网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电热水器线上市场销售额为5.03亿元,同比增长29.9%,线下市场销售额为0.83元,同比下滑46.68%。

当月,线上、线下市场各有1个电热水器品牌表现最为突出。

2月份电热水器畅销榜:线上看美的,线下看海尔

线上市场看美的

在线上市场,当月销售额市占率最高的十大品牌依次是美的、海尔、A.O.史密斯、统帅、华凌、万家乐、阿诗丹顿、万和、卡萨帝和奥克斯。

上述前十品牌中,美的销售额市占率高达39.06%,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牌。排名第二的海尔销售额市占率Wie22.81%。其他品牌当月的销售额市占率均在10%以下。

值得注意的是,当月,线上市场销售额最高的10款机型,也以美的表现最为突出,其所占数量达7款之多,而且独揽前三席。

2月份电热水器线上市场销售额十强品牌和十强机型数据,具体如下所示:

2月份电热水器畅销榜:线上看美的,线下看海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