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干燥毛糙怎么办(头发不顺滑,干枯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平时我们在美发店做完烫染之后只要一段时间不护理头发会感觉很干枯毛躁!经常做头发的你是不是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其实这个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大家在家里觉得没有做护理的必要,或者说很多人在家里做护理觉得很麻烦甚至觉得自己在家里做护理的效果会比在美发店做护理的效果差很多!

教你一招头发干枯毛躁变顺滑

今天就教大家一个在家里只要用精油护理的小招!这样不仅头发变的丝滑柔顺而且还有一定的防脱发的功效!我们平时在洗头发的时候在洗发水里面加上几滴迷迭香精油!(纯植物提取精油)一般三到五滴左右就可以了!如果发量比较多可以多加一两滴!然后按照我们平时正常洗发的步骤操作就可以了!

迷迭香精油有提高头发含氧量的功效!这样头发的气血不足就可以改善!头皮环境好了自然头发就会就会生长的更加牢固和旺盛!精油使用中间间隔一次最好,避免频繁使用造成头皮油腻!

教你一招头发干枯毛躁变顺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