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白银十年后的价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开始佩戴925银项链了,因为现在的年轻人都喜欢越简单越好,不喜欢这些过于浮夸的纯金项链。所以925银项链也开始出现了爆款的气息,但是因为925银项链的火爆,很多的珠宝店铺卖的价格也开始出现了大幅度的变动,有的卖的非常贵,有的又卖的非常便宜,看得人眼花缭乱。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925银项链一般多少钱,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一讲那些因素决定了925银项链的价格。

925银项链一般多少钱?这几点决定了925银项链的价格

925白银项链

  1、镶嵌宝石

  纯银和纯金因为物理性质的问题,都不可能镶嵌宝石,但是925银就可以镶嵌宝石,因为添加了其他的金属上去,硬度就会比较硬。而宝石、钻石的价格目前没有一个国际的价格算法,绝大部分珠宝品牌的这些宝石、钻石价格都不是很统一,有的卖得就比较贵,有的卖的就比较便宜,所以在选择925银项链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有宝石的,免得溢价太多。

  2、国际品牌

  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国际品牌的因素,比如国际珠宝奢侈品品牌卖的就普遍比较贵,一个普通的925银项链可能就需要几千差不多上万。因为这些国际珠宝品牌卖的往往就不是一个首饰,卖得更多的是品牌,是一个让人佩戴起来会更加有自信的项链。而普通品牌卖的925银项链就便宜很多,往往只算上加工费、附加费。

  3、克数

  另外还有一个就是克数的不同影响了925银项链的价格,比如一个看上去虽然差不多造型的925银项链但是实际上克数却相差很大,所以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实际的克数。

  4、地区因素

  不同地区卖的925银项链价格也会有很大的区别,特别是像中国香港这种免税港,并且中国香港的汇率也相对来说很低,在中国香港买925银项链价格就会便宜很多,可能1000元港币的925银项链在中国内地要1300左右。

  总结:一般的925银项链在10克左右,一克的白银价格在10元左右,算上加工费可能达到20元每克,正常的925银项链在200元左右,当然如果珠宝店铺的不同,价格还是有一定的波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