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怎么添加种草标签 添加种草标签教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怎么添加种草标签 添加种草标签教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怎么添加种草标签 添加种草标签教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怎么添加种草标签 添加种草标签教程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抖音,点击下方的+号,拍摄一个视频,拍摄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到发布视频页面,会新增一个添加标签选项,选择种草标签即可。

2.抖音上线种草标签功能后,在发布视频页面会新增一个添加标签选项,设置好种草标签后,视频就会成为种草视频。

扩展资料:

种草视频最好进行原创的拍摄。原创视频非常的重要,因为种草、开箱的抖音上还是很多的,要想凸显出来,能够更加吸引别人,那么你的视频效果就要更突出,如果你是真人出镜,你应该具备IP和圈层效应,如果你只拍产品进行开箱没有真人人设的话,那么,也应该具备调动粉丝情绪的能力,否则是没有效果的。无论是你的视频构图,还是你配乐声音的搭配,或者是标题文字,都要既有好看好玩,有高强的感染力,调动别人的兴趣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