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漫画便利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漫画以轻松幽默的手法提示世间万象,现在正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不管是在校的大中小学生,还是已经工作了的年轻人甚至年纪更大一点的人,都对它喜欢得不得了,比如台湾著名漫画家朱德庸的系列作品《双响炮》、《醋溜族》、《醋溜city》、《涩女郎》就风行海内外,在内地销量已达100万册之上——这就是开一间漫画便利屋提供了市场。o:p> 顾名思义,漫画便利屋就是专营卡通漫画书籍和其相关产品的商店,它与其它书店的专柜不一样。在这个便利屋子里,不仅要有时下流行的卡通和漫画书籍,也要有早前的出版物,这样就能让不同年龄段的读者各取所需。面时,这个便利屋里还不能缺少时下流行的电玩产品,以及其配乐cd (很多电玩的配乐十分不错,很受欢迎)。另外,店里还不可缺少由一些很出名的卡通漫画书籍和电玩游戏衍生出的很多相关产品,比如大家熟知的调皮的流氓兔。除此以外,店里当然还要经营画漫画所需的画笔、画纸、颜料等,这既能为很多爱好画漫画的朋友提供便利,又能增加营业收入。

    本投资项目因为消费群体的范围广、消费能力突出而风险极小,但要求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出版市场动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