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新境界:玩着赚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门心思想赚钱,忽视了生活忽视了自己,在穷得只剩下钱的时候才会感叹不值!其实生活中处处有赚钱的机会,有这么一群人就是在享受生活之余,还意外地发现了赚钱的机会。

  养狗遛出钱途

  咪咪一直喜欢小狗,但是她妈妈害怕这个东西,所以在咪咪出嫁前没有实现自己的愿望。4年以前,当男朋友向咪咪求婚时,咪咪赶紧申明自己要养一条宠物狗,否则就不结婚,好在男友也喜欢,毫不含糊花了4000元给咪咪买了一条纯种的京巴狗,把咪咪乐得一口气从狗衣服、狗粮、狗玩具都买回来了,这还不算,咪咪还专门带狗狗到宠物医院进行美容和修建指甲。

  一天,那位宠物美容师在给狗狗扎好辫子,打好蝴蝶结以后,连声夸奖这条小京巴狗真是漂亮,品相也很好。然后告诉咪咪她的一个客人有一条非常漂亮的妹妹京巴狗,希望找一条漂亮一点的弟弟来配种。一次付1000元,如果生下小狗,咪咪可以任选一条带回家。

  回到家后,咪咪征求老公的意见,老公告诉咪咪:狗狗长大以后就要有这样的权利,如果你是真心喜欢它的话。第二天,咪咪带着狗狗相亲去了。在宠物诊所医生的帮助下,两只小狗总算入洞房了。当咪咪抱狗狗要离开的时候,那边女主人提出来:让他们夫妻在我家待两天吧,可以确保受精。这是一栋花园洋房,人家不至于为了一条狗骗人吧,再说有宠物诊所的医生做担保,咪咪就答应了。临走的时候,咪咪得了一个红包,里面整整是2000元。

  后来,如同医生说的那样,咪咪得到了一条纯正的小京巴,是她儿子的后代,而在这一年中,通过宠物诊所的牵线,咪咪又带狗狗在外做了几次女婿,每次收入都颇丰,而家里的小狗狗也变成了4条。正当咪咪为这么多小狗发愁时,宠物诊所的医生又告诉她你有这么多小狗,可以到我们这里来寄卖呀!于是咪咪留下了一条,把其中的3条卖掉了,到手现金7500元。

  咪咪绝对没有想到,养狗都能赚钱。她寻思着做做这个副业也不坏,自己的狗狗有免费的午餐,自己还可以赚钱。随着京巴狗的普及,咪咪就再也没有这样高的礼遇了。但是咪咪发现,大型狗特别是品种昂贵的犬类还能有此优势。于是,她又养了一条黑贝,从小狗养到大狗一共用了9个月的时间,但是马上就有产出,不仅是配种费就连生产出来的狗仔也已经被宠物诊所提前预定了。咪咪算了一下,配种费抵消狗狗一年的花销,而狗仔的费用已经把大狗的费用挣回来了,因为近几年这类大型犬的身价一直在上涨,还有千余元的赢利。而通过狗狗的副业,咪咪还结识了一批有身价的朋友,这些人力资源对咪咪和她的老公来说,都是非常难得的。

    守宫守来财路

  就在很多长沙长海医院。阿吉非常自信地表示:照现在80条守宫,每年增加至少200多条守宫的数量,再过几年,他就可以辞职专心在家照顾他最宠爱的守宫了。

    养绿的意外收获

  李是一个公司的秘书,最喜欢的就是到以前的文化广场买些可爱而且好照顾的盆栽,美化自己的办公桌。有一次,她看中了一种养在水中的藤萝花,问店主多少钱?店主告诉她:大的50元小的20元。李想了一下:大的和小的有啥区别?店主告诉她:大的藤萝能分根,就变成两株了,所以价钱要贵一点。李心里一动,买了一棵小的回去。在她的精心培养下,3个月后那棵小藤萝茁壮成长,一点也不逊色与先前她看中的大棵,根据店主传授的方法,她把一棵分成了两棵分盆养殖。几个月后,两盆又分成了若干盆。同事看到漂亮的藤萝都非常喜爱,李就顺水推销了几盆,而网上卖盆栽成了她的第二副业。通过这一发现,李还查了一些资料,发现比如芦荟、吊兰等等白领喜爱的植物都是可以通过分根的方法进行养殖的,她就开始其他品种的养殖。虽然刚刚开始,但她物色了合适的人选为她打理,她的爸爸早已退休,而且喜欢花卉种植,于是李无意间成了网络花店主人。

    点金语录

  边玩边赚钱的确让人开心,也让人向往。但有些事情还是要弄明白的。比如,你有时间哇?你会养吗?当然重要的是你有兴趣吗?如果你没有兴趣摆弄它们,只想着钱,那可能又会鸡飞蛋打哦。或者你时间顾不上,也可能给自己造成损失。关注别人的法宝,启动思维,找出适合自己的赚钱门路是很重要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