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三大招聘会新春助就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节过后,招聘活动开始活跃起来,3月份将迎来首次小高潮。省劳动保障厅职业介绍中心昨天宣布,即日起到3月23日,全省劳动保障部门所有的公共职业介绍机构将举办“2007年新春助就业招聘服务月活动”,包括全省联动举办的3场大型招聘会,以满足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和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需求。

  省职介中心有关负责人说,这个服务月期间的三场大型招聘会的主会场设在省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设在各市、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具体包括:3月2日,全省“进城务工,帮您解难”农村劳动力大型援助活动,服务对象以准备外出务工、新进城务工和已经在城市中务工的农村劳动者为主要服务对象。3月7日,全省“迎三八。助就业”大型女性专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以失业女性、大龄妇女等就业困难女性为主要服务对象。3月23日,全省“再就业援助暨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以特困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登记失业的大中专技校毕业生等就业困难群体为主要服务对象。

  省职介中心除日常三、五、日招聘活动外,还将于下月每周四增开现场招聘活动,仅节后至3月份就有18场各类招聘活动;该中心节后第一场综合性招聘会将在2月28日在省人力资源市场举行。(杨珺于英杰)

  又讯 记者昨从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获悉,从3月3日起,每周六举办一场“招聘无忧”周六公益专场招聘会(法定节假日除外)。“招聘无忧”周六专场为完全公益活动,用人单位免费进场招聘,应聘人员免费进场应聘。另外,两场师资专场招聘会计划也已出炉。江苏省2007年幼儿师资专场面试会4月15日举行,江苏省2007年高校师资补充供需洽谈会4月22日举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