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创业行动好戏连台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获悉,由团中央、全国青联主办,团市委承办的“首届中国青年创业周”、“2004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荆楚(武汉)行”将分别于本月22日至27日、24日至26日在汉举办。

    “首届中国青年创业周”活动期间将发布《新世纪中国青年创业宣言》;召开青年创业项目洽谈会,来自

全国的近200个创业项目参展,青年可免费进场洽谈;举办青年创业论坛,由专家、知名企业家和中国青年创业奖获得者主讲;开展青年创业技能大赛、评选中国“最具创业潜能青年”。

    海外学人回国创业活动是自1997年以来,团中央、全国青联帮助海外学人为国服务的一项品牌工作。2001年至2003年,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欧美同学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届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去年年底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行

    动首次在武汉举行,共有来自美国、日本、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10余名海外学人参加了活动,到目前投产项目两项,注册成立企业3家,项目合作3项,为武汉带来了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2004海外学人回国创业荆楚(武汉)行”继续在汉举办,活动期间将进行项目洽谈、参观考察、联欢等活动。

     (记者冯爱华 通讯员陈隽罡 梁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