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康利产品怎么样(嘉康利蛋白质粉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源:新浪潮杂志

  半月前,一向低调的嘉康利中国迎来新任掌舵人。6月1日,嘉康利中国总经理冉永夫接受《新浪潮》记者采访,娓娓道来他与嘉康利之间的焕新之缘,并将嘉康利中国未来的蓝图一一描绘。

  革新商业模式、注入新鲜血液、扬帆中国市场……不难看出,这家走过65个春秋的老牌企业正在迸发新活力。

  焕新

  “我希望通过一位不仅了解我们商业模式,而且能以极大的信心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带领我们进入新时代的领导者,来继续加强嘉康利中国行政团队。”在嘉康利2021新财年会上,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说道。

  很快,他理想中的人选便已就位。5月18日,嘉康利中国正式官宣,有着20余年丰富经验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冉永夫出任嘉康利中国总经理。

  时间线切换到2021年春节前,嘉康利美国总部与冉永夫取得联系,3月份,双方对嘉康利的未来有了十分坦诚地交流。罗杰·巴纳特的愿景,也是冉永夫心之所向。

  “我来到这里,是出于对嘉康利的了解,以及对嘉康利始终以帮助人类获得健康为使命的认同。我很欣赏嘉康利的文化和健康理念,也有真正可以带来健康的好产品。同时,嘉康利根植于自然,愿将保护地球环境作为使命的一部分。在我看来,嘉康利是有温度的。”谈及牵手嘉康利中国的原由,冉永夫这样回复《新浪潮》记者。

新掌门、新定位、新目标 嘉康利中国开启焕新之旅

  成立于1956年的嘉康利,已走过65个春秋,是全美领先的天然营养品公司,也是美国声誉最佳、历史最为悠久的直销公司之一。嘉康利中国成立于2005年,一直以来都是嘉康利全球重要市场之一。

  市场风云变幻,嘉康利中国迎来新的掌舵人,也开启了自己的焕新之旅。

  “前几天,我完成了自己在嘉康利的直播首秀,紧跟潮流。”冉永夫表示,疫情发生后,嘉康利洞察到移动互联网和社交电商的发展趋势以及其中蕴藏的机会,并迅速把握直播电商的风口,逐步打通线上与线下,正在打造出一个突破传统模式、以数字化和社交电商驱动的“新嘉康利”。

  革新

  自成立之初,嘉康利秉承自然环保的理念,坚持“帮助人们获得健康”的使命。在冉永夫规划的蓝图中,嘉康利要成为传播健康的企业。

  据了解,嘉康利现有的产品涉及多个类别,包括保健食品、美容用品、家庭用品等。那么,为何会选择聚焦健康领域?

  对此,冉永夫表示,“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大家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但往往会忽略。疫情改变了民众的健康理念,提高了其在健康管理方面的自主自觉性。数据显示,社会各界对健康服务的诉求更加多元化。可以说,当前大健康产业存在新的发展机遇。”

新掌门、新定位、新目标 嘉康利中国开启焕新之旅

  不仅如此,嘉康利正在革新模式,一个新的嘉康利商业模式指日可待。

  新浪潮记者了解到,“新的嘉康利商业”的初衷不在于搭建模式,而是聚焦大众的健康。

  “目前,关于未来的品牌和定位均已明确,如何打造新嘉康利商业模式的还在进一步商榷之中。日后将保持嘉康利原有的业务模式和基本架构,在此基础上做加法,进行丰富和充实,逐步优化、阶梯式发展。”

  未来,嘉康利会更加注重健康话题、传播健康理念,实实在在做有益于提升健康水平的活动,不负嘉康利创办时的初心,定位和引领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更新

  新的商业模式离不开年轻的新鲜血液,嘉康利中国已将年轻化、数字化提上进程。

  对于嘉康利而言,年轻群体的加入,也会注入自己的血液。一个人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是创业的动力源泉,能够激发创业者更大的热情和创造力。年轻一代不仅充满活力,更重要的是他们热爱分享,同时注重健康。

  事实上,随着健康意识的提升,年轻一代正成为保健食品的“主力军”。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中青年保健品市场规模达到700.9亿元,同比增长12.4%,预计到2021年市场规模将增至758亿元。

  除此之外,年轻人接触新鲜事物非常迅速,传播力也更为广泛,他们采用直播带货、种草等方式吸引更多人去健康。运用新的数字化技术手段等先进、方便、快捷的方法去拓展嘉康利事业,让人们可以轻松无缝地共享嘉康利产品、资讯和健康生活方式,进而帮助更多的人过上更健康的生活。

  向新

  “嘉康利中国是我们最大的潜力市场,中国伙伴是世界上最勤奋、最富创业精神的人之一。我对建立一个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的意愿从未如此强烈。我将持续投资在中国的未来。”近日,嘉康利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巴纳特表示。

  品牌加速年轻化、布局社交电商、推动数字化转型。不难看出,嘉康利正以实际行动显示着再度发力中国市场的决心。

新掌门、新定位、新目标 嘉康利中国开启焕新之旅

  作为一位深耕业内26年的资深职业经理人,冉永夫直言,在出任嘉康利中国总经理之后,罗杰·巴纳特并未给他设定具体的经营目标。“没有目标,对我而言就是最大的目标。希望在年底可以实现稳健增长。”

  多年来的从业经历让他更加明白,稳扎稳打的重要性。“经营嘉康利如同建造房屋,一定要先夯实基础,再向上建造。”

  追求稳健增长的同时,他也将目光聚焦于产品创新。他认为,在产品方面有所创新,才会凝聚核心竞争力。更为重要的是,产品要不断与时俱进,符合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

  新的掌舵人、新的模式、新的血液,对于老牌企业嘉康利而言,似乎一切都是崭新的。在中国市场这片土壤上,将结出怎样的果实?拭目以待!

新浪潮杂志授权转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