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少也能开公司!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都想自己当老板,可创业项目难选,即使有了项目,资金不足更愁人。俗话说:省钱就是赚钱,尤其是打理一个企业,如何用有限的资金运作你的公司?如何保证创业贷款成本最低化?

 
相关资讯 ·赚取大利润的16个忠告(9)
·赚取大利润的16个忠告(8)
·赚取大利润的16个忠告(7)
·赚取大利润的16个忠告(6)
 
 
 
    过去,根据法律规定,开办自己的公司至少需要数十万元的注册资金和经营场所,单这两项投入,就能吓退很多想“下海”的人,更别谈其它开办费用了。不用愁,现在有招了:解决注册资金困扰现在工商局新设立一种可以分期注入注册资金的方法,也可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你的资金难题。

    解决办公场所困扰

    办公司必须租用办公场所,如果客户需要,可能还需要聘请一个秘书打理。这样一月的开销至少数千元,这在创业之初是非常奢侈的。这里我知道了一个省钱的方法——虚拟办公室!

    现在有一种提供虚拟办公室服务的企业管理咨询公司,你可以把他们提供的场所作为你的商业地址。他们提供办公桌、会客室、代为收发信件、传真、电话,并提供茶水、保洁等服务,每月收费只要几百元;如果你不需要一整套办公桌椅,而只需要它的商业地址、代转电话和临时会客室的话,则费用更低。另外他们还提供企业注册、秘书服务、会计服务、法律咨询、网站建设、ci设计等服务。

    只要把这两项问题解决,你基本上就没有什么经济压力了,创业的难题解除,守业就要看你的真本事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