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奇迹:八碗香果面日赚3000不是梦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九江新兴食品培训部的万经理、陈经理、张师傅、蔡师傅等全体师傅们,您们好!

  我是黔江的小刘,今天很高兴地把我这段时间开店的情况简单地向您们汇报:从你们培训部回来后,我便备齐原料,在家做出了一些红烧牛肉面、鸡杂香菇面、脆嫩腰花面,米肝一品面等。请我爸爸、妈妈、伯伯、叔叔及邻居们品尝。让他们提意见。他们吃后个个赞不绝口,说小牛子这次做了件正事。我当时信心百倍,高兴得一晚都没睡觉。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么多的亲戚朋友夸奖我。接下来我便租下了一个34平方米的小店,请了一个帮工,很快备齐了原料。从开业至今,生意是一天比一天好。有时食客问这问那,我回答不过来,干脆拿出这几年刊登你们广告和报道的各种报刊杂志,让他们自己了解,可这样一来,又出现了两大难题:一是生意天天爆满,我两个人都忙不过来,还得扩大规模,二是有不少人要找我学或者要来你部学习,你们可千万要保证我县只教我一家哟!因为我现在只要店门一开,每天赚个3000来元不是在做梦。

  后记:从刘先生的汇报中我们隐约地发现了一些问题,似乎有些话好像没有说出口,我们调查中才发现,他从18岁就开始做起发财梦,曾贩运牛羊皮、养过猪、美蛙,种过药材,办过小厂,但不是因技术不过关就是因拒绝回收产品而上当受骗,8年下来亏掉了十多万元,欠下6万元外债,被父母称为败家子,被恋人抛弃,被朋友瞧不起……现在终于可以人模人样,扬眉吐气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