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女老板获2万贷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本报讯(记者  刘玉萍)  11月28日10时许,由省妇联与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省中小企业发展局联合举办的吉林省首批“创业女老板”培训班结束。在结业式上,来自9个市(州)的30名妇女,经过7天的培训,按照国际劳工组织“创办你的企业”培训模式及内容(简称syb),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社会保障部、国际劳工组织颁发的syb结业证书,并获得2万元创业贷款,用于创办微小企业和服务项目。

    来自辽源市的于锦红,是一家美容院的老板,她通过系统培训,认识到做好微小企业,不但要技术过硬,还应该在管理上下大功夫,这次她又获得2万元的小额贷款。她表示,回去后要用学到的管理知识,拓展美容院的业务,吸纳更多的姐妹实现就业。

    省妇联副主席包晶华介绍,省妇联将跟踪管理、跟踪服务获得2万元创业贷款微小企业,提高她们创业的成功率。明年还将加大“创业女老板”的培训,实现“千名创业女老板”培训工程,提高广大妇女的创业激情,促进中小企业的发展,让更多的妇女实现“二次创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