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创业免费存档2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意见》中规定,各级党政机关、国 有企事业单位新增人员,主要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进行公开招聘、择优录用。市级国家机关从应届毕业生中录用工作人员,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1999年从高等院校选调优秀应届毕业生工作的意见》的规定办理。

    《意见》中还规定,对于父母双方均失业,家庭生活标准低于最低生活保障线及有其他特殊困难的未就业的毕业生,按照专业对口或相近的原则优先推荐就业。对于自主创业和灵活就业的毕业生,政府人事行政部门所属的人才服务机构,应提供两年免费保管人事档案的服务。对于毕业时未落实就业单位并有就业要求的高校毕业生,可在北京市人事局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办理求职登记,并由其向用人单位推荐就业。

    《意见》明确,将严格规范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高校毕业生的招聘活动不得以盈利为目的。同时各级人事部门和高校在推荐和接收毕业生过程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不得以任何理由向毕业生本人收取任何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