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联想watch9智能手表防水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联想watch9智能手表防水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联想watch9智能手表防水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联想watch9智能手表防水吗的一些信息吧。

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

5ATM级防水密封工艺,50米防水,保证50米水压下的正常使用,可满足常规游泳活动。

洗手冲水,甚至浅滩游泳,再也不用提前摘表,心血来潮,马上行动。

点评

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

作为一块129元的智能手表,防水等级达到这么高的程度,确实很难具备,这是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极具竞争力的一个方面,确实能看出联想watch9智能手表很花心思。

更多教程

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支持游泳吗

更多关于联想watch9智能手表使用方面的教程请点击下方获取>>>

[联想watch9智能手表有哪些功能]

[联想watch9在哪能买到]

[联想watch9手表美图欣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