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博会指导大学生就业创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届教育峰会将重点推出三大论坛:“中国大学生就业与创业论坛”,将邀请全国高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专家,介绍各高校在推荐、指导大学生就业与创业,用人单位在吸收、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工作的成功经验,分析新形势下中国大学生就业的新特点,关注中国大学生创业的社会机制,研讨如何提高中国新一代知识劳动者的创新能力问题;“中外教育合作国际论坛”,将围绕9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外教育合作管理条例》,以全球化背景下中国教育的对外开放为主题,云集中外教育官员、教育合作交流协会、留学服务中介机构,针对不同国家教育的对外开放政策,就中外教育合作交流的模式和项目,作深入的探讨;“中国mba教育论坛”,将就mba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中国加入wto后对mba教育发展方向的影响,以及如何加速培养中国21世纪现代化建设所需要的高级人才等问题,展开全方位的探讨。

  教育峰会还将在科博会主展场——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辟专门的展区,展示我国民办教育成果、数字教育、国际院校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公办、民办院校、网络教育的供应商和营运机构,公共教育资源单位、教育类图书出版商和电子出版商,全国知名的人力资源机构参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