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银证转账作废(银证转账作废什么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银证通业务被叫停之后,不少投资者都会觉得资金的划转方面没有以前那么便利了,因此监管层推出了银证转账业务,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银证通业务停止之后的不便之处,而银证转账也受到了投资者相当多的好评。

银证转账是什么意思?

银证转账其实可以很简单的理解成为投资者将自己的资金在银行账户和证券账户之间进行划转,具体的来说就是通过银行的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网点自助设备或者是证券公司的电话、网上交易系统及证券公司营业部的自助设备等方式将资金从自己在银行开设的个人结算存款账户转移到证券公司相对应的资金账户,或者从证券资金账户转出到银行账户。

现在银证转账基本是实时到账,甚至短短几秒内就能够到账,非常的快捷和安全。对于证券资金结算比较频繁的投资者来说,银证转账更是一大福音,使得他们的证券买卖更加轻松愉快。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财经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