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注册CN域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首先,要明确的一个问题是要注册一个什么样的域名?而后按照域名注册的程序完成域名注册,cnnic提供的注册服务是自动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用户注册域名时,首先通过访问cnnic的主页联机填写域名注册申请表,填好后,点击递交按纽,这样,申请表格就会被域名注册系统接收,一般48小时之内,系统就会自动回电子邮件给您,通知您递交书面申请,此时,您只需按照要求将书面材料寄给cnnic,等候cnnic下一步的电子邮件通知,cnnic的联系地址为: 邮政编码: 100080 详细地址: 北京349信箱6分箱 收 信 人: cnnic 或者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当cnnic收到书面材料后,cnnic将在10个工作日内对您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您,如果没有通过,您就还要按照要求邮寄补充材料,或选择其他的域名,如果审核通过,您将收到首年年费的付款通知,您需将款项通过邮局汇给cnnic,具体做法如下: 域名年费交款方式一定采用邮政汇款的普汇或快汇方式,不要采用银行汇款或邮 政电汇方式。(也可到cnnic交款)

  汇款单填写方法 1、邮政编码: 100080 2、收款人详细地址: 北京349信箱6分箱 3、收款人姓名: cnnic 或者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 4、汇款人详细地址: 通信地址和单位名称 5、汇款人简短附言: 域名名称(字迹工整、正确),缴费种类(服务费、域名年 费、其他)和汇款年、月、日。

  在汇款人简短附言处未填写上述内容或填写不清的,按款项未到处理,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与cnnic无关。 cnnic在汇款收到后10个工作日内将域名注册证书和发票邮寄给您,整个注册程序完成。 如何注册通用顶级域名? 许多用户由于业务需要,希望注册通用顶级域名,cnnic也可为您提供此项服务,您可以通过网络填写申请表格(http://www.cnnic.net.cn),cnnic工作人员将及时与您联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