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宾馆开了房记录别人能查询么(两个人开一间房能查到对方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宾馆住宿后,别人能查到我的信息吗?

可以在公安部门查到住宿信息。住宿需要注意的问题:多看几家宾馆的价格,各种房间的价格。住宿时询问有无暖气空调,无线网。看一下室内环境如何,东西是否齐全,有无损坏,被罩有无换洗。出去携带好个人物品,不要将贵重物品落在房间。宾馆里的东西使用使用开水烫一下,喝水最好使用个人的杯子。晚上睡觉时将电话线拿掉,以免别人打扰。退房时,将个人物品携带好,尤其是身份证。

本人在外面开了房间,如果别人要查看监控录像或许证据什么的,宾馆是可以调查的出来吗?

北京市人们政府令第185号《北京市公共安全图像信息系统管理办法》:第十四条:与图像信息监看工作无关的人员不得擅自进入监看场所。留存的图像信息除按本办法的规定使用外,任何人不得擅自查阅、复制、提供、传播。 第十六条:发生社会治安、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等突发公共事件时,具有突发公共事件调查、处置权的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有权查看、调取、复制图像信息,有关单位应当予以配合。按此规定警察也没权调取监控录像,因为你的事不属于社会治安、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等突发公共事件。但是警察如果来查看的话宾馆都得让查,因为没有一家单位愿意和警察较真。但是自己去查的话没有一家单位会让你查看。

别人订的房间,我住的能否查到订单?

不能,你必须要有朋友的账号,然后登录他的账号就可以查询到你的订单和酒店名字。你可以叫你的朋友把他的账号和密码告诉你,或者让他截图给你看就可以了,否则只能查自己的订单。随着中国使用互联网人数的增加,以及在线酒店预订市场和出入境旅游慢慢走向成熟,中国已经成为了此块业务发展的首选,以填补中国旅游市场内高端商旅市场和境外酒店信息资源及服务的空缺。注意事项:1,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2,如客人因其它原因晚到,请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3,房间价格因季节变化可能不准确,请以电话咨询或最终确认为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