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验告诉你如何创业成功!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报道:

    大家都想创业,都不想过哪种看人家脸色日子!所以你所选项择了创业。

    可是创业,做什么好呢?这将是你遇到的第一个问题。

    我先将我选项目的过程给大家讲一下。我第一个想的是到网上找,到全球商会(http://www.bosslink.com)找!哪么什么才是好的项目呢,这又是大家关心的事啦,在网上太多好的项目了,可是也有不少骗人的项目,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选项目有三要点。1是看你当地的实际情况,2是看哪项目是否适合你当地的消费水平3是可否持续发展。什么再好的项目如果不是结合你当地的消费水平来做这个评估,你也可能失败!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啦!!

    资金!这将是你遇到的第二个问题。这个将是创业是否成功的关键?任何生意没资金的投入就想得到回报,哪只是骗子的技俩而已,所以你要有充足的资金准备,如果你想你项目只是需要5w,哪么你就准备10w的资金!

    第三就是你的信心

    第四就是你要够勤劳,要不然,你也成功不了,我在创业中的休息时间只有每天的4小时,我的厂家黄总只有三小时,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已有了以上的准备哪么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