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雅风网带你了解更多相关信息。

男生要明白有女生发了你的微信,或者是允许你的申请,那就说明她很乐意和你接触,不过你要抓住这个机会在女生所有的追求者中突出重围,微信上刚加的女孩子,三个聊天开场白,瞬间吸引她!两人的关系想要再进一步,就要学会打开话题,制造话题可以让你们有更多的交流,要想在短期内获得女孩子的青睐,就得勇敢地和她交流。当加了一个女生的微信之后要怎么开口?快来跟我一探究竟吧!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图1)

1、搞笑开场白

兄弟们,我是东野文泽!其实追女生最难的就是聊天,不会聊天就没法和女生交心,打不开女生的感情锁,如果你也是因为嘴巴笨,不会聊天,不知道如讨女生欢心,导致一直单身,经常被女生拒绝,建议你来我的公众号找我-东野文泽必爱,给你一套实用的技巧,让你知道聊天原来这么简单,再配合一套攻心的话术,只用复制话术,就可以轻松约出女生,如果你真心想脱单,很有必要找来我,不用花一分钱,还能提升自己,难道不香吗?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图2)

大多数女生都想要找一个搞笑又有魅力的男友,因此,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要有一个好的开场白,这样才能让对方认为你很有魅力。

比如很多男生在和女生聊天的时候都会说:“你长得好像一个明星”或者是“我觉得你打开了我心里的那扇门”,这种调皮的话,会让女生觉得有趣,然后就会对你感兴趣。

引起女生的注意要让她对你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可以用滑稽、霸气的词来开场,让她觉得你很有意思,一旦有了兴趣,两人的联系就会越来越多,感情也会越来越好。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图3)

2、引起对方的注意

微信上刚加的女孩子,三个聊天开场白,瞬间吸引她!对于刚加上的女生,要用不同的方式和对方打招呼,并且要引起对方的注意。

在和女生流之前,我们可以通过她的朋友圈,或者是其他的东西,来加深对她的了解,让她知道我们喜欢的话题,然后用这种方式来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比如很多女生都对宠物都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这样的情况下,女生们就会产生好奇,然后和我们聊一些有趣的事情,这样就可以加深彼此的了解,增进彼此的友谊。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图4)

3、谈话中增加情调

微信上刚加的女孩子,三个聊天开场白,瞬间吸引她!要提高女孩子对自己的印象,就得在谈话中增加情调。也许有的男生会奇怪,一见面就和女孩子搭讪,那会不会让女孩子认为自己是个色狼?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情调只是一种用来促进你和女生之间关系的小把戏,并不是让你一开始就说污污的话。你要是一上来就调戏一个女孩子,那就是无赖了。

和女生聊天的时候,增加一下俩人的暧昧气息,不但可以让女孩子对你产生好感,还能增进俩人的关系。

怎么打招呼更吸引女孩(和女生最好的打招呼方式)(图5)

加了一个女生的微信,只是两个人开始的第一步,如何和对方建立起良好的关系,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问题,但是,很多男生都不知道这一点,所以错过了这个机会。

所以,在加了女生的微信之后,要怎么和女生说话,这是很多人都很关心的问题,在这个问题上,大家要学会利用以上这些方法,才能让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更加牢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