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做生意最高秘诀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 ) 做生意的最高秘诀是什么?

一,世界上只有无利可图的生意做不长,遍宜生意做不长,那有有利可图的生意做不长。二元的中国匹萨做塌了,60元的意大利匹萨却做得很好,有人问过为什么吗!?

二,二元的中国匹萨决不会因二元生意而房租低,60元的意大利匹萨也决不会因60元的意大利匹萨生意大而房租高,同样这块地方贵的匹萨最终反而成本低,利润高。

三,世界上永远是富人生意好做,穷人生意难做,做穷人生意经常是挣来的钱付房租都不够,更别说付工钱了,义务劳动还要倒贴房租。

四,淮海路上的大商场里,体恤衫有卖2000元的,有买200元的,也有卖20元的,你想过没有,哪种体恤衫利润最高,当然是最贵的最高。

五,一元的公交车,又难看,又不舒服,尤其夏天,而且攒不到钱,二元的空调车,样子又好,又人性化,利润也翻倍,一元车在上海已经不多见了,这些情况有人想过为什么吗!?

六,社会上目前流行一句话叫:上海人讲便宜,北京人讲品牌;穷人讲便宜,富人讲品牌;中国人讲便宜;外国人讲品牌。

通过以上六条,不难明白,什么生意最好做,什么生意利润高,生意的最高秘诀是什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