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界最年轻有为的帅哥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成功人士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创业故事

  
    李彦宏

    简历:199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息管理专业,随后赴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完成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在美国的8年间,李彦宏先生先后担任了道·琼斯公司高级顾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实时金融信息系统设计者,以及在国际知名互联网企业-infoseek资深工程师,是新一代互联网技术领域的权威专家。1999年底,携风险投资回国与好友徐勇先生共同创建百度。

    点评:李帅哥回国后创立百度的业绩,大家都有目共睹了,今年上市创造的奇迹更是打造了一批百万富翁,李帅哥几乎和点石成金的神仙有一拼了,就连前台小姐都凭空多了几十万,据说有一位前台小姐,就是因为知道李彦宏是个帅哥,所以才前去应聘的。没想到,不但可以天天见到帅哥老总,而且荷包鼓了又鼓,估计这位前台小姐夜里做梦都要笑醒了。诚意提醒:李帅哥已经有佳人在测了……

    汪延
   
    简历:出生于1972年,地道北京人,毕业于浪漫的法国巴黎大学。于2003年5月被任命为首席执行长ceo/董事兼总裁,全面负责公司发展的战略制定及具体执行计划的管理。汪延曾任新浪网中国区总经理,2001年6月被任命为新浪总裁。

    点评:汪帅哥180多的个头,身材适中,有法国巴黎大学的熏陶显得彬彬有礼并有十足的浪漫气息。但是汪帅哥在打造新浪品牌却十分严谨认真,所率领的团队是以爱骂人而著称的,不知道汪帅哥脾气怎样?但作为同行,只见新浪的漂亮美眉增多,不见减少,可见汪帅哥的号召力了。

    王雷雷

    简介:出生于1973年,北京人,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199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获学士学位,1996年供职于中国长城计算机软件公司。1996至1998年在汕头亿峰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上海营业部担任大客户经理。1999年加盟tom,担任tom.com中国区运营总经理,2003年任tom online inc.首席执行官,执行董事。

    点评:军人出身的王雷雷据称是军旅出身,这使得本来就很英俊的王总更多了一层英气和男儿气概,在行事作风上,tom给人的总体感觉是出手快,效率高,这恐怕和王帅哥的军人作风有很大关系吧!

    梁建章

    简介:出生于1970年,上海人毕业于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长着一副娃娃脸的携程ceo梁建章,一贯喜欢休闲打扮,做派颇有些it新锐的感觉。但在他的办公室中,却并没多少先进的it装备,反倒是墙上那幅古意盎然的山水画,最为吸引眼球。

    点评:梁帅哥的娃娃脸给人最大的感受是亲和力,把一个专业性较强的网站搞成了绩优股,梁帅哥的思维成熟而睿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