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畅销书专送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畅销书专送店 创业故事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近年来,在出版和图书销售业不时会有新书被炒得火爆。但在实际发行过程中,畅销书到中小城市往往要有一段“滞后时间”。因此,抓住这个机遇,在中小城市开家畅销书专送店便有赚钱的机会。

  投资和营销建议

  一、稳健投资避风险。即先向供货方缴纳一定数量的购书押金,确保对方能及时供货,并且承诺一定时间内卖不了的书籍可作退货处理。这样可以避免积压造成的亏损。

  二、慧眼识珠选品种。从近年图书发行情况看,教育和医疗保健类书籍成为两个新的增长点。

  三、广而告之要灵活。报纸的书评版是最好的宣传阵地,另外有条件的还可开通网上订书业务。

  四、创品牌信誉第一。客户是最好的广告,可以向客户赠送畅销书排行榜之类的小册子,逐渐形成自己的经营品牌。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