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酷的招聘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是约翰尼。德普,不是布鲁姆,反倒是那些野兽般造型的海盗喽啰,让我们对酷有了新的重新想象。

  什么是酷的表达?

  先看一则“史上最酷的招聘广告”。《加勒比海盗》是一部从内到外都很酷的电影,但是,它的招聘广告让我看到什么是酷的表达。在《看电影》杂志上,我看到了一则《加勒比海盗3》的“招募临时演员”的广告:

  由于拍摄需要,本剧组急需大量临时演员,我们将提供如下角色供您发挥。

  角色1、长发老海贼。对演员的要求:要男性,年龄在六十岁以上,如果您岁数不达标,但长相老气横秋一看就像六十岁老头儿,我们可以放宽要求。其次,得长得非常非常有个性,能让人过目不忘,如果经常有邻居亲友夸您貌似连环杀人案的凶手,那太好了,这角色就是为您这样的人准备的。还有,身材不要太彪,得提醒您,您的角色是瘦得皮包骨的老海盗。

  角色2、西班牙老妇。要求:我们要几名貌似六十岁老妪的西班牙女性,要能说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语,长相也得非常有个性,脸蛋么,装嫩的不要,一脸老褶最好。

  角色3、法国海盗。要求:要货真价实的法国男性,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最好有点巴黎腔。身材苗条些,瘦成皮包骨最好,至于长相,不用太出色,像个杀人犯就行。之所以要向您提供这个角色,是因为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先生的一句话:“听着,我要几个说话怪声怪气的法国脑袋。”听明白了没,完全是他的主意。

  角色4、海盗喽啰。要求:要求不高,男性,十八岁以上,五十岁以下,身材非常非常的皮包骨,最好懂点表演。热烈欢迎有色人种前来应征,我们的电影里有个海盗大家庭,由来自非洲、欧洲、中东、南美、亚洲的多国海盗组成。事先提醒您,您可能要在一艘海盗船上待几个星期。

  角色5、英国大兵。要求:男性,十八至四十岁,白皮肤,短发,长相非常英国化——就是说,当您被扔进人堆里,您的长相能保证别人一眼认出您是个英国佬。至于对身材的要求么,最好魁梧些,有当兵的气概。如果您已经通过了英国国防部征兵处的审查,欢迎您来剧组,不用报名,我们直接录用。

  角色6、英国荡妇。要求:十八岁以上的成年女性,白皮肤,越白越好。要有典型的英格兰女人相,注意,长相不必太出众,如果我们发现您的长相比女主角还出色,抱歉,电影上映后您恐怕没法在镜头看到自己的正脸。实际上我们并不在乎您的脸蛋,只在意您的身材,我们要的是胸大的,不开玩笑,完完全全是角色需要。

  角色7、印度人。要求:急需印度裔或巴基斯坦裔的临时演员,只要年满十八周岁,是土生土长的印度或巴基斯坦男性就行,对身材和年龄不作要求,哪怕您是百岁老人,只要能亲自来报名,我们肯定录用。

  面试时间和拍摄日期另行通知,临时演员一经录用,会按照每天126美元的标准支付薪水,每天工作时间按照8小时计算,如果加班会有额外薪酬。

  这则广告酷的一塌糊涂,不仅巧妙传达出了核心意思,还顺带给电影做了一个令人万分期待的广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