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哪里可以(厨师学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蓝田厨师学校由原蓝田县尧山初级中学改建而成,隶属于蓝田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紧邻峣山路,毗邻关中环线、沪陕高速,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以全面加强蓝田餐饮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擦亮“中国厨师之乡”“陕菜之乡”和“蓝田厨师”的金字招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为己任,招收初中应往届毕业生,学制三年。毕业颁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证书(等同高中学力),可参加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获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占地面积 20540㎡,总建筑面积 9556.8 ㎡,绿化面积2000㎡,建有教学楼、综合楼、公寓楼、蓝田县厨师文化博物馆及烹饪实训基地。烹饪实训基地建筑面积1600㎡,配备国内领先的中央厨房设备,为学生提供安全、舒心的实训场所和就餐环境。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为保证教学质量,蓝田县教科局将在全县范围内遴选配备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担任文化课教学,由校企合作单位聘请知名烹饪大师担任专业课教学,组建一支高水准师资队伍,确保学生文化课与专业技能齐头并进。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与全国知名餐饮企业——育贤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农业种植、餐饮食品加工、餐饮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现有员工9000余人,年收入8.3亿元,下设陕西、湖北、重庆、南京、北京、山东、甘肃等多个分公司,实力雄厚、规模庞大,每年能为广大学子提供2000个就业岗位,工资待遇丰厚。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开设中餐烹饪专业,并配有中式面点、西式面点、烘焙、特色陕菜、蓝田小吃等教学内容,搭配西餐甜点、茶艺、咖啡、调酒师等社团,培养具备烹饪学、营养学、健康管理师、酒店管理、职业餐饮经理人为一体的新型厨师。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按照国家资助政策,厨师学校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学费全免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一、二年级享受国家助学金(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年2500元,一般困难的学生每生每年1500元)。对于特别优秀的学生,还可享受国家奖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随着我国餐饮业的飞速发展,国家急需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强的厨师人才,这为厨师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市场。因此,厨师职业发展空间巨大,薪资待遇优厚。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蓝田是“中国厨师之乡”“陕菜之乡”,蓝田厨师自古就是一个金字招牌,素有“要找蓝田乡党,大小衙门厨房”的美誉。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食的需求越来越高,视美食为一种文化,蓝田厨师学校的成立,正是县委县政府为传承蓝田餐饮文化,壮大蓝田厨师队伍,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学校发展,先后投资2000余万元用于提升办学条件。学生学习职业技能,毕业后可进入大专院校继续深造,也可就业创业。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蓝岭东来灞水前,万古乾坤展新颜。佳肴美味来何处?神州名厨在蓝田。我县烹饪文化历史悠久、源远流长、人才辈出、高手如云,先后有明代御厨王承恩、清代御厨李芹溪等诸多名厨,近代烹饪大师也是灿若群星。一代又一代的蓝田厨师英才,鼎故革新、前赴后继,凭借一把炒勺,走南闯北,搅香了世界,演绎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创业故事。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供稿:蓝田县职业教育中心

转载请注明:“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官方

The End

蓝田厨师学校招生简章

投稿邮箱:

2304568273@qq.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