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公关必须是沟通高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决战商场,企业和外界的沟通格外重要。要提高外界对企业的认知度、美誉度,扩大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少不了公关人员。

  上周,欧莱雅集团、杜邦集团、通用汽车、奥美集团等名企都在招公关人员。归纳起来,招聘要求主要是这么几条:

  1、最好有2-8年公关公司、新闻媒体、广告公司或市场营销职位的工作经验。

  2、熟悉媒体运作流程,能选取较好的新闻角度撰写新闻稿并将其投放至媒体。

  3、极强的中英文书面表达能力,能撰写各种英文工作材料和新闻稿件;

  4、极强的中英文口头表达能力,能熟练运用英文演讲、汇报工作;

  5、极强的人际沟通技巧,有团队意识,能在高压下工作;

  6、在没有监管的情况下能独立、按时地完成任务;

  7、学习能力强,注意细节。

  公关界巨头———奥美集团除了以上条件外,特别提出,应聘者需要熟悉多个行业,有较强的案头研究能力;能独立联系客户,取得订单;职业化程度高,气质大方得体,有亲和力;优先考虑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三校的毕业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