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毕业生因龅牙10次求职碰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龅牙惹眼 硕士10次求职碰壁

  直到5月初做完牙齿整形手术,才被一家律师事务所聘用

  “如今律师吃饭不但靠嘴,也要看牙!”刚刚找到工作的沙区某大学的硕士毕业生李云飞(化名)不禁有些感慨。此前他因先天两颗龅牙,10次求职失败。

  25岁的李云飞,1.75的身高,拥有俊朗的外形,家住沙区。李今年毕业于沙区某大学经济法系硕士,并通过了司法考试,可四处求职却屡屡碰壁。李云飞说:“三年前本科毕业时,到处去应聘都没单位接收自己,想想也许是学历低了,于是又读研。”从今年初开始,想到自已马上毕业即将落实工作岗位,小李就马不停蹄四处联系工作,可连续找了十家律师事物所,都被对方委婉地拒绝,小李百思不得其解。

  最后,小李找到应聘的一家单位,一位律师委婉地说:“小伙子,其实你各方面的条件都很优异,但如果你能把龅起的两颗门牙弄整齐,我们一定用你。”小李此时明白,找不到工作原来是自己牙齿惹的祸。这位律师还忠告他,作为一名律师,常年用嘴和当事人打交道,而当小李开口说话时,两颗门牙就高高突在唇外,让人看到很不舒服。为了改变尴旭的境界,小李决定为自己的牙齿革一次命。5月初,小李来到医院口腔科求治。两月后,小李的龅牙消失了,被一律师事务所聘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