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9000安兔兔跑分(天玑9000谁首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玑9000是十分顶级的旗舰型处理芯片,许多小伙伴们都想要知道天玑9000将搭载哪款手机首发,在安兔兔跑分方面又具有什么样的表现,不要着急接下来随着小编一同看一下详细介绍吧。

天玑9000安兔兔跑分

天玑9000安兔兔跑分为1015906分,GeekBench 5的单核为1266分 / 多核为4317分。

天玑9000安兔兔跑分(天玑9000谁首发)(图1)

全球首款台积电4nm工艺芯片;全球首款采用Cortex-X2架构芯片,频率3.05GHz;全球首款采用Mali-G710 MC10 GPU的芯片;全球首款支持LPDDR5x 7500Mbps内存的芯片;全球首款支持3.2亿像素相机的芯片;全球首款硬件级3-cam 3-exp 18bit HDR的芯片。

屏幕方面,天玑9000最高支持WQHD+(2K) 144Hz屏幕或者FHD+(1080p) 180Hz屏幕,同时支持HDR10+。

5G方面,天玑9000是世界首款支持DL 3CC 300MHz产品,下载峰值速率高达7Gbps,弱信号下上传速率提升3倍,并且支持联发科5G UltraSave 2.0节能技术,功耗降低32%。

天玑9000还支持Wi-Fi 6E标准与160MHz频段,也是世界首款支持蓝牙5.3的智能手机Soc。

天玑9000谁首发

.

目前能够了解到的是,OPPO官方会在OPPO下一代Find X旗舰系列上首发天玑9000 5G移动平台。

该消息一经放出,成功引起业界热议,在网友们看来,“高价天玑芯品要来了”。

除了OPPO以外,vivo、Redmi也都放出消息,表示会首批搭载该芯片。

当然在新机发布以前,官方的预热宣传还做不得真,毕竟小米所谓的首发全新一代骁龙8系列芯片都能被摩托罗拉抢走,如今的手机业界还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呢?我们还是静待新一轮发布会的到来,看看会有哪些好产品出现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