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专员把关 面试进包间力求“精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您认为自己的学历学识没够上白领档次,对不起,请不要进入这个招聘会。前日,沪上首家白领才市在虹口体育场出现,虽然提供的职位月薪最低也有3000元,但主办方设置专人为企业筛选简历,还当场安排了包间面试。要求之高,使得不少过去兜惯招聘会的普通求职者望而却步。

  相比过去1个企业1个展位,赚吆喝吸引求职者的传统招聘会,昨日这个才市的整个招聘大厅多少显得“冷冷清清”,所有展台基本上没有什么工作人员,有的只是企业宣传海报和职位需求。等你选定了求职岗位,简历得交到总台专员前接受检阅,过了关才能领到“面试券”。位于2楼的面试更是与众不同,每个企业都有包间,接受面试的求职者得挨个排队等候接受审核。

  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样操作虽然拒绝了普通入场者,但保证了企业挑选到精品人员,提高了求职的成功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