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招考面试下周展开 部分学生整容忙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下周开始,国家公务员招考的各部门面试工作将陆续展开,不少大学生为了博取面试官的“印象分”,欲实施整容计划。记者昨(6号)天从长沙长海医院整形科获悉,平时大学生整容只占总比例的5%,近半月来这个比例上升至51.2%,每天有近百名大学生前来咨询整容。来自市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的消息称,最近前来咨询整形的大学生也较多,每天约有三四十人,基本是为更好地求职作打算。

  24岁的硕士研究生小丁颇为手臂上的姓名文身烦恼。因为今年小丁报考了公务員考试,他对笔试并不担心,但一直担忧面试关。“政府机关应该很重视形象的,如果一切符合要求,却因为文身被拒绝,那就太遗憾了。”于是,他要求医院帮忙去掉文身。

  王女士也专程陪女儿来做隆鼻手术。她告诉记者,女儿21岁,马上大学毕业了,已经报考了公务员。女儿总感觉自己的鼻子扁平,不好看,希望能垫高一些。“找一个适合的工作不容易。除了要考出好成绩,好的形象肯定会有更多机会,整形也算是投资吧。”

  长沙长海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范德厚博士表示,考生及其家长在求美的同时,必须抱着谨慎、科学的态度。盲目追逐潮流是一种不够理性的表现。整形最重要的是安全性问题,对整容风险要有清醒的认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