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警博会成功举办,CTID平台赋能新时代智慧警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章来源:科技讯

11月23日,以“聚焦科技最前沿、智领警务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警博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国家“互联网+”可信身份认证平台(以下简称CTID平台)作为“互联网+”重大工程基础保障类项目亮相本届警博会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展台。

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是经中央批准,唯一由公安部主办的警用装备展会。目前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最权威的警用装备盛会,代表了中国警用装备行业的最高水平,成为推动国内警用装备发展和促进国际警务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展台上,CTID平台作为国家网上身份认证基础设施的先导工程,展示了在助力公安政务服务、疫情防控、城市治安管理等领域的智慧警务解决方案、以及在全国的应用实践成果。针对公安政务服务领域对网上身份认证的共性需求,CTID为各级公安政务服务平台提供权威、统一的身份认证支撑服务。助力公安部门在网上信访、治安管理、户政管理、网络安全保卫、交通管理、出入境管理等各个领域为百姓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省心的服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