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mate40pro人脸识别是3D结构光吗支持3D人脸识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mate40pro人脸识别是3D结构光吗支持3D人脸识别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mate40pro人脸识别是3D结构光吗支持3D人脸识别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mate40pro人脸识别是3D结构光吗支持3D人脸识别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人脸识别是3D结构光,其前置配备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和一颗3D深感摄像头。

机身正面设计上,华为mate40pro延续了双挖孔屏幕设计,但是功能却更为丰富,包括更多元的隔空手势操作以及3D人脸识别都可以在它身上体验到。屏幕方面,华为mate40pro搭载了一块6.76英寸的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带来了更为流畅的滑动感受。实际体验上,不论是打开APP还是各种页面的滑动,整体优化做得非常不错,搭配240Hz触控采样率,滑动起来也更加跟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