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mate40pro是否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有3d人脸识别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mate40pro是否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有3d人脸识别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mate40pro是否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有3d人脸识别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mate40pro是否支持人脸识别支付有3d人脸识别吗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mate40pro采用3D人脸识别,是支持人脸支付的。支付判断比解锁更严格,支付时优先对比判断第一张正脸,然后进行3D比对。

如今,市面上绝大多数手机采用的是2D人脸识别的方案,即利用前置摄像头拍照记录纯2D图像进行比对,此方案容易受到姿态、光照、表情等因素影响,识别精度也不够高。这种精度的识别用于屏幕解锁是允许的,但是远远达不到支付所需的安全等级要求。而华为mate40pro采用的3D人脸识别方案,能够对人脸进行精准匹配,不仅提高了识别精度,又提高了解锁速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