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員考试题目“简单” 考生考场睡觉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公务員考试睡了10多分钟”

  考生普遍说“申论简单”,专家称“说简单的不会得高分”

  昨天进行的北京地区公务員考试,由于题目“简单”,竟然有考生“在考场睡了10多分钟”,而新浪网上也有帖子说“申论开始一小时后就有女生打起了呼噜”。

  据了解,本次考试报考人数为38424人,北京市共设9个考区、56个考点、1283个考场。

  公务員考试还有家长陪考

  8点一刻,朝阳区百家庄北里的第80中学考点校门外,几位家长为进去考试的孩子拎着包。

  石油化工学院应届生小刘家住大兴,妈妈不放心就陪她来。看到女儿平安进入考场,她说:“再等一会,开始答题,我就放心了。”直到9点半,她才走进旁边一家面馆去吃早饭。

  今年申论较简单

  下午的申论考试原定于四点半结束,但记者4点走进位于东堂子胡同的24中考点时,看到已经有考生走出来了。

  中国农业大学的向同学说:“我4点就出来了,但我也才排在第三个,有个男生还不到4点就交了卷。我旁边桌的一个男生就先睡了10多分钟才爬起来接着考。”

  其他考生也普遍反映“不难”。

  行政能力测验时间太紧

  中国传媒大学的刘小姐抱怨说:“行政能力测验题太多了,120分钟,却有140多道题,根本没办法做完。”

  其他考生也反映,虽然行政能力测验总体不是很难,但题量大,很多人都没有做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