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5000大学生角逐2000余见习岗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送一万个岗位供大学生实践!”“百企万岗”见习生计划再行动。昨日,约5000名大学生来到武汉大学医学部体育馆,竞争“百企万岗”冬季供岗会提供的2000余个见习岗位。

  昨日10时,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昌尔在团省委书记肖菊华、副书记丁小强,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传中等陪同下来到现场,与学子们共“逛”供岗会。

  张昌尔先后来到神州数码、麦当劳等企业展台前,详细询问企业“能给大学生提供哪些培训?”“能提供什么样的待遇?”等事宜。

  随行的团省委书记肖菊华介绍说,“大学生在校期间见习很有必要,作为职业技能的培训无形中增加了工作经验,有助于提高就业竞争力。”

  张昌尔频频点头并强调,在汉大学生应拓展就业面,积极创业。“签约到大公司、名企业是就业,自己开个小铺‘单干’也是就业,后者具有创业精神,也值得提倡。”由团省委与武汉晨报于今年7月联合发起的“百企万岗”活动,此前已提供见习岗位近4000个。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